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流線美型的 Cayenne Coupé 剛亮相,國內同步接單預售!

2019/03/22 22:0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Porsche

Porsche Cayenne 家族再添一全新成員—Cayenne Coupé,其擁有擁有更銳利的線條、獨特車尾設計、主動式後擾流尾翼、獨立後座,以及標配的全景固定式玻璃車頂和選配的碳纖維車頂兩種車頂選擇。

隨著 Porsche Cayenne Coupé 的亮相,台灣保時捷車業股份有限公司也立馬報出國內預售接單價,Cayenne Coupé(圖右)為 368 萬起,Cayenne Coupé Turbo(圖左灰色車)則為 703 萬起。 

後方車頂更流線的線條使全新 Cayenne Coupé 富有運動氣息,車頂安裝擾流板彰顯 Coupé 車型輪廓;由於車頂兩側降低約 20 mm ,Coupé 的前擋風玻璃與 A 柱較 Cayenne 車款扁平。新款後門與後葉子板使車身再加寬 18 mm,創造更魁梧的視覺效果。後方車牌整合至保險桿內,使車體看似更貼近地面。

Cayenne Coupé 的保時捷主動式空氣力學套件(PAA)都配備主動式車頂擾流板。而與車款輪廓完美整合的尾翼會於 90 公里/時以上延展 135 mm,並與 PAA 系統共同作動以增加後軸下壓力。

對想坐擁 Porsche 跑車的務實派家庭買家,Cayenne Coupé 肯定是比一般 Cayenne 或 Panamera 車系更有魅力的新選擇。

Cayenne Coupé 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為 45.9 公斤米。配備跑車計時套件,可於 6.0 秒內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若選配輕量化跑車套件則可進一步縮減至 5.9 秒,極速可達 243 公里/時。Cayenne Turbo Coupé 配置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50 匹最大馬力與 78.5 公斤米峰值扭力,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9 秒,極速更高達 286 公里/時。

全景式玻璃車頂讓 Cayenne Coupé 的車艙氛圍更明亮宜人。

Cayenne Coupé 標配 2.16 m2 全景固定式玻璃車頂,其中 0.92 m2 的玻璃區域提供絕佳空間感,並輔以能阻絕陽光與低溫的捲動式遮陽簾。此外, 還可選配碳纖維車頂,中央下凹處更賦予其近似 911 GT3 RS 的跑車輪廓。

流線的 Coupé 身形將 Porsche 的動感跑格表露無遺;除了玻璃車頂之外,Porsche 還提供輕量化的碳纖維車頂供車主選配。

3 款輕量化跑車套件除配備碳纖維車頂外,同時含 Sport Design 元素、新款輕量化 22 吋 GT Design 輪圈、經典格紋座椅中央布面,與碳纖維與 Alcantara 內飾;Cayenne Turbo Coupé  另含跑車排氣系統。

儀表可說跟一般 Cayenne 如出一轍,由中央的傳統轉速表搭配兩邊 7 吋彩色顯示幕,共同構成 5 環式儀表板。

標準車室配置為提供 4 名成人充裕空間。相較一般的 Cayenne ,Coupé 車型後座高度降低 30 mm,在低扁車頂線條設計下依然擁有充足頭部空間。行李廂容積為 652 公升,若後座完全打平則可提升至 1,510 公升(Cayenne Turbo Coupé 可由 600 公升擴充至 1,510 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