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除了新 RAV4,台灣接下來要上市的國民新休旅們也值得一看!

2019/03/23 14: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第五代 Toyota RAV4 最近才剛在台灣登陸,簡直造成一股休旅旋風、搶盡鋒頭,不過可別忘了接下還有這些新一代休旅要上市,包含 Honda HR-V、Suzuki Vitara、VW T-Cross 與 T-Roc、Hyundai Tucson、Luxgen URX 等,它們不到百萬的售價,也是相當值得參考的名單。

Honda HR-V

小改款 HR-V 主要針對內外觀上的小修飾,在前下擾流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上變得更好。

首先在跨界休旅部分,小改款 Honda HR-V 預計要在五月上市,此次內外觀的小整型是改款重點,雖然此次台灣版本跟 1.5T 渦輪引擎與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無緣,不過據悉此次有很大的機會出現 RS 版運動化車型。

Suzuki Vitara

除了小改款 Vitara 外,台灣 Suzuki 也將在今年導入眾所期待的 Jimny 越野休旅。

據 Suzuki 今年媒體春酒餐敘表示,小改款 Vitara 已經確定第二季登陸台灣,主要是針對外型上進行修改,不過台灣小改款 Vitara 動力配置相當令人關注,是否會跟進國外配置 1.0 升渦輪,還是繼續沿用改款前的 1.4 升渦輪或 1.6 升自然進氣,目前原廠官方尚未透露。

VW T-Cross

T-Cross 與上述車款一樣屬於熱門的跨界小型休旅。

國外 T-Cross 去年 10 月已發表,台灣福斯並公佈將會導入這台全新跨界休旅,最快今年第二季就會登場,動力方面應會以 1.0/1.5 升汽油渦輪做為銷售主力,鎖定的對手為同樣進口的 Toyota C-HR。

VW T-Roc

T-Roc 是比 T-Cross 大上一號的跨界型休旅,動力估計也是會以 1.0、1.5 升這兩具汽油渦輪引擎為主。

身為旗下最新 SUV,且又是最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目前台灣市場接受度頗高,台灣原廠去年也在福斯之夜公開活動時,透露今年會引進 T-Cross、T-Roc 這兩輛新車,比 T-Cross 時間晚上一些,T-Roc 預計第四季登場。

↓↓接下來看傳統休旅部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