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聲量看網友最愛 10 款經典機車,「名流」只排第 2 名!

第 5 名,山葉追風

第 4 名,三陽野狼 125

早期的經典打擋車,也因為實在太成功,只要是類似復古造型的打擋車,都會被當作野狼看待。郵差也是以野狼作為寄信的交通工具。

三陽野狼 125(圖片來源:維基)

第 3 名,山葉勁戰

接續頂級迅光的地位,勁戰可說是打出另一番氣候,強悍的性能及加速,即使新世代的勁戰逼近 10 萬元,作為帥氣的把妹神車,仍讓人趨之若鶩。 

山葉勁戰一代(圖片來源:擷取自 biggo.com.tw)

第 2 名,光陽名流 150

這裡的名流,不是今年才推出的新名流,而是有著上掀頭燈的名流。當年採用水冷式引擎,提供長途騎乘使用。而腳踩式煞車踏板,更讓這款車有如汽車般的感受。

光陽名流 150(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第 1 名,山葉 MAJESTY125

一款水冷式引擎的 125c.c. 速克達機車,長車身以及舒適的座椅設計,適合長途騎乘,也能兼顧舒適感,Majesty 125 更是當年山葉的旗艦車款。  

山葉MAJESTY125(圖片來源:擷取自 webike.tw)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敞篷小跑車今年確定停產

本週台灣新車預覽:Altis 推油電動力!2000 萬敞篷跑車開賣

哪些情況可以少繳汽機車牌照稅?

耐磨胎新選擇!普利司通 H/L001 休旅專用輪胎台灣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