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08 萬起 Rolls-Royce GHOST Series II 在台發表

在引擎蓋鈑件上,新增了兩條自歡慶女神延伸而出的折線,猶如翅膀劃出的氣流一般。

葉子板造型做了調整,Rolls-Royce車側經典的飄馳線角度也更加前傾,整體看來更加動感。

車尾造型則無太大變動,另有21吋鋁圈可供車主選配,滿足個性化需求。

內裝部分除了維持 Rolls-Royce 一貫的豪華氛圍外,針對前後座椅的舒適性也有所提升,特別是後座的部分,刻意將乘客距離拉近,在談話時可以有更輕鬆舒適的感受,而客戶訂製服務的部分也新增了 A 柱與 C 柱可選真皮包覆、和兩款全新飾板,挑戰準車主的想像空間。

內裝維持了Rolls-Royce一貫的豪華氛圍,訂製服務也有更多材質供選擇,挑戰準車主的想像空間。

後座配置經過調整,除舒適性提升外,也讓乘客在談話間更加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