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issan Juke 最快 4 月問世,改款重點一次整理給你看!

2019/03/25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對於都會區來說,擁有小巧車身同時還具備比轎車更優異空間靈活性的小型跨界 SUV,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更是許多車廠開發重點之一,而目前最受關注的就是 Nissan Juke 大改款,預計今年就會問世。

外觀依舊前衛

新一代 Nissan Juke 將於今年問世,外型上將維持前衛的設計傳統,繼續鎖定年輕化客群。

作為在歐洲大受歡迎的 Nissan Juke,即使原廠推出同級距的 Kicks,依然打算進行大改款,而新一代 Juke 將維持過往相當前衛的設計風格,外媒《Carscoops》指出,這種設計理念雖然造成消費者兩極化的評價,卻也是在歐洲獲得成功的關鍵之一,鎖定特定客群全力進攻。

透過先前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導入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以新世代 V-motion 水箱護罩為主,配合上圓潤可愛的 LED 頭燈,以及分離式設計,與 Bentley Bentayga 高級豪華車相當神似,充滿英倫風格,身形更是比現行版本還要動感許多。

車室空間大小是重點

車室空間將會大幅增加,內裝鋪陳則會和 Nissan Gripz Concept 概念車看齊。

採用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打造,讓原本為人詬病的車室空間得到改善,內裝預計會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提供車主更直覺化的操作,有望大幅參照當初發表的 Nissan Gripz Concept 概念車設計風格。同時也會搭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

全新動力繳出超優異油耗

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將是新 Juke 主要動力來源,另外 1.6 升四缸、1.5 升柴油也有望入列,其中最受矚目的 e-Power 電氣化動力,預計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平均油耗達到 30km/L 的驚人表現。

全新 Juke 最快 4 月就會問世,最受矚目的動力就是 e-Power 電氣化系統。

新一代 Nissan Juke 預計最快今年 4 月紐約車展就會亮相,對手將包括 Toyota C-HR、Hyundai Kona、Mazda CX-3、Ford EcoSport、Peugeot 2008、Honda HR-V 等,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已經導入 Kicks,是否會引進新一代 Juke,則需等原廠進一步消息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熱銷 4 款休旅車載物空間大比拚

世界最古老機車品牌將推新機車

Subaru 新一代 Outback 將於 4 月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