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Camry 更豪華!Toyota Avalon 導入亞洲,台灣有機會嗎?

2019/03/26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專為北美市場打造的高階房車,Avalon 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更是多次在各大車輛評測機構的推薦榜單中出現,如今這款品牌旗艦房車正式進軍亞洲市場,率先在中國以「亞洲龍」之名導入,可惜台灣跟進的機率並不高。

Toyota 將定位在 Camry 5 之上的 Avalon 正式導入亞洲市場。

定位在 Camry 之上的 Avalon,90 年代中期曾導入至台灣販售,後來因和泰汽車引進 Lexus ES 緣故,因此並未繼續在台灣販售。去年推出全新第五代,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外型上比起 Camry 更加霸氣,擁有類似 Lexus 的紡錘形水箱護罩,車身尺碼比起 Camry 更大,完全符合旗艦房車的定位與身分。

作為旗艦房車,Avalon 的內裝相當豪華,同時配備品牌最新科技配備。

內裝更是代表著品牌最頂級的風格,以高檔皮質與大量飾板進行鋪陳,並搭載大量最新科技配備,包括中控台上方的 9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儀錶盤也具備 7 吋的資訊顯示幕,再加上 10 吋全彩抬頭顯示器,車室充滿科技感。

導入亞洲的版本,搭載 2.5 升汽油與 2.5 升油電兩種動力。

動力配置方面,搭載 2.5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可以輸出 208 匹最大馬力與 2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採用 THSⅡ油電混合系統,最大綜效輸出達 211 匹,平均油耗高達 23.25km/L。

Toyota Avalon 率先在中國市場上市,未來有望在更多市場上現身,至於台灣方面,由於已經導入最新 Camry,再加上中大型房車市場萎縮,要導入 Avalon 的機會並不大,但由於該車不再是北美專屬車款,Avalon 若要重返台灣,也許還有一線希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熱銷 4 款休旅車載物空間大比拚

世界最古老機車品牌將推新機車

Subaru 新一代 Outback 將於 4 月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