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Altis 大改款正式售價公布!油電價格大家都猜錯了

2019/03/27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繼 3 月初的 RAV4 發表後,Toyota 另一款重量級大改款作品,Corolla Altis(以下稱 Altis),今天也正式在台灣上市,也是領先亞洲各國,推出大改款車型。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正式公佈售價。油電車型最後售價並不是大家猜測的 80 萬以下價格。

Toyota Corolla Altis 相片集

Toyota Corolla Altis 正式售價

汽油車型

經典:69.8 萬元(接單價 70.9 萬)

豪華:72.8 萬元(接單價 74.5 萬)

尊爵:77.8 萬元(接單價 79.9 萬)

Hybrid 車型

尊爵:81.8 萬元(接單價 82.9 萬)

旗艦:89.8 萬元(接單價 89.9 萬)

這次的 Altis,最大的亮點,就是在 1.8 純汽油車型外,另外再導入 Hybrid 車型,分別有 3 個汽油車型,以及 2 個 Hybrid 車型。

汽油車型,仍是 1.8 升,代號 2ZR-FE 的直列四汽缸引擎,具備 Dual VVT-i 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最大馬力為 140ps,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附 7 速手自排。Hybrid 車型則是 1.8 升汽油,引擎代號 2ZR-FXE 的直列四汽缸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綜效馬力為 122ps,平均油耗則來到同級最高的每公升 25.8 公里。 

12 代的 Altis,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有著低重心高剛性車體,全車系也標配 Toyota Safety System 及 7 氣囊。

台灣汽車銷售冠軍 Corolla Altis,今天正式上市。

配備部分,全車系都新增後座出風口、LED 尾燈、VSC、EB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等級越高的車型,則還有 BSM 盲點偵測警示、S-Flow 智慧型恆溫、Smart Entry 加 Push Start。

Hybrid 旗艦則是全車系裡配備最好的,唯一搭載前座環艙氣氛照明、駕駛座電動八向調整附電動腰靠、LED Bi-Beam 投射式頭燈、全彩 HUD 抬頭顯示器、PVM 環景影像輔助等。

↓↓這裡看詳細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