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統計出爐!美偷車賊最愛的新車是 Nissan 中大型房車

2019/03/27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汽車竊盜的問題年年增加,尤其是北美地區相當嚴重,其中部分熱銷車款往往都會成為竊賊的目標,近日《Driving-tests》透過分析指出北美地區最常被偷的新車排行榜,其中 Nissan Altima 成為偷兒的「新寵」。

最新統計發現,美國偷車賊最愛的新車是 Nissan Altima。

依美國汽車竊盜案件統計發現,偷車賊最愛偷的新車是 Nissan Altima,緊隨其後的則是 Toyota Camry,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歡迎的 Hyundai Elantra 也榜上有名,主因是這些車款的零件需求量大,讓竊賊有利可圖。

偷車賊最愛偷的新車榜單。

若將被偷車輛的範圍擴大到 2017 年之前(含 2017 ),竊賊最愛的則是 Honda Civic 與 Honda Accord,而且鎖定比較早期的車型,因為這兩款車的防盜系統並不複雜,在市場上又擁有極高的二手價格,成為偷車賊眼中的目標車款。

Ford 與 Chevrolet 旗下的皮卡車在榜上排名也相當高,主因是這兩大品牌的皮卡車是美國最暢銷的車款,市場上對於零件的需求相當高,而且機械結構也較為簡單,方便竊賊直接拆解後,分開銷售各種零件。

偷車賊最愛偷的整體榜單。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統計,2017 年汽車失竊多達 773,139 輛,這比起過去 4 年增加 10.4% 之多,光是損失就高達近 6 億美元(約 185 億元台幣),因此呼籲車主盡量將車停放在有充足光源的地方,千萬不要將貴重物品或鑰匙留在車上。

另外《USA Today》也提到,導致車輛盜竊案逐年增加的一大原因,就是許多偷車賊都是為海外買家服務,將偷盜的車轉賣給海外市場,由於港口並沒有如此多人力去逐一盤查所有貨櫃,海外運輸車輛的風險性相當低,也成為圖利的誘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熱銷 4 款休旅車載物空間大比拚

世界最古老機車品牌將推新機車

Subaru 新一代 Outback 將於 4 月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