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測試照與預想圖出爐!新一代 Nissan Juke 原來是長這樣

2019/03/28 10: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即將在今年亮相的新一代 Nissan Juke 小型跨界休旅,先前捕獲到的測試照都披著相當厚重的偽裝,近日卻被外媒捕獲到在歐洲輕度偽裝的照片,外觀上改動的部分更加清晰,同時也讓外媒釋出最新的預想圖,與先前類似賓利的風格不太一樣。

新一代 Nissan Juke 脫去厚重偽裝,外觀改動的部分可以更明顯看出端倪。

全新 Juke 脫掉厚重偽裝在歐洲進行道路測試,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車頭部分最顯眼的就是圓形頭燈,造型更加可愛,上方與水箱護罩相連的狹長燈組則是日行燈,至於水箱護罩則不像先前猜測的大面積風格,而是類似 Nissan Leaf 的設計。

外媒繪製最新的 Juke 預想圖,不像先前類似賓利一般的誇張造型,更接近量產的感覺。

透過外媒根據偽裝車繪製的最新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Juke 整體比例變大許多,後門不像現行版那麼狹窄,並維持隱藏式把手設計,整體輪廓則更具運動感,尾燈組則採用類似 Nissan Micra 的造型,辨識度相當高。

採用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打造,讓原本為人詬病的車室空間得到改善,內裝預計會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提供車主更直覺化的操作,有望大幅參照當初發表的 Nissan Gripz Concept 概念車設計風格。

整體輪廓更加運動化,尾燈則類似 Nissan Micra 的造型。

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將是新 Juke 主要動力來源,其中最受矚目的 e-Power 電氣化動力,預計以 1.2 升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平均油耗達到 30km/L 的驚人表現。

先前傳出全新 Juke 最快會在 4 月亮相,不過外媒認為目前道路測試尚未達最終階段,因此較有可能選在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問世,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已經導入 Kicks,是否會引進新一代 Juke,則需等原廠進一步消息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熱銷 4 款休旅車載物空間大比拚

世界最古老機車品牌將推新機車

Subaru 新一代 Outback 將於 4 月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