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性能、科技迎戰 Altis、Focus,新 Luxgen S5 確定五月上市!

2019/03/29 13:3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 Luxgen 今(3/29)首度公開大改款 Luxgen S5 內裝定裝照,並排定五月中要進行發表上市!

緊接在新 Ford Focus、Altis 之後,另一新車重頭戲就屬五月要登場的 Luxgen S5,新 S5 將帶來全新的外觀、內裝設計,重點當然是換上與 U6 GT 一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挾帶著 225hp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

大改款 S5 外觀並採用開孔式的引擎蓋,除了讓能帶出色的視覺運動感外,也能帶來引擎散熱的功效。

新 Luxgen S5 會同 U6 GT220 比照辦理,並換上 S5 GT/GT 225 新名,除此之外先前出現 U6 身上的好料改裝配備也一併納入,官方已公佈 18 吋 Rays 輕量化鍛造鋁圈、德國 Bilstein 避震器均不會少。

新一代 Focus 取消自動停車這配置之後,目前國產 90 萬以下的新車能享有自動停車科技之車款,大多非 Luxgen 這品牌莫屬。

車室會沿襲 U6 GT 的設計風格,採用熱情、顯眼的紅色來鋪陳,並會導入旗下最新的科技結晶,目前已知會配有 12 吋多媒體大螢幕、數位儀錶、AR 遠端控制、AI 手機數位鑰匙、底盤透視、盲點偵測影像等先進科技,也是目前同級對手所沒有的科技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