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水陸兩用露營車?車身側邊竟能加掛獨木舟

2019/03/31 16: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lvanSport

露營拖車提供的,等於是一個相當完整的行動套房,絕大多數的露營拖車也的確都差不多。不過美國這款露營拖車,除了必備的房間、廚房之外,甚至還能讓你將獨木舟放上露營拖車!

配色相當大膽的 VAST,是美國品牌 SylvanSport 的作品。

【SylvanSport VAST 相片集】

美國的 SylvanSport,推出這款 VAST 拖車,以綠色及灰色兩種顏色打造,相當搶眼。格局其實並不算大,但反而更著重於與大自然的互動。以廚房來說,採移動式設計,可以透過滑軌將廚房拉出到室外,瞬間成為露天廚房,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舒適感。

拖車內也有一組衛浴設備,讓不好意思在戶外解放的人,也能有一個私密空間。臥房則是採模組化設計,透過電動升降系統,讓室內可以擺放到 2 張大床。

廚房可透過滑軌拉出至戶外,享受在露天烹飪的樂趣。

最厲害的來了,VAST 具備其他露營拖車都沒有的賣點,就是在車身側邊可以搭載機架系統,可以將獨木舟、橡皮艇擺放在車身側邊,空間足以擺放 2 組,在露營之外,還能使用獨木舟或橡皮艇到湖上遊憩。

透過軌道式設計,搭配尾門開啟,還能讓露營拖車變身成為酒吧,尾門還能變成遮陽板,相當多元。收納空間上,也提供擺放 2 顆備胎、電池等的儲藏室空間。

車身側邊更可擺放兩組獨木舟或橡皮艇。

↓↓休旅車也能加掛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