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ris 皮卡新車型登場?其實是大改款前的鋪梗彩蛋

2019/04/02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以 Yaris 為基礎打造的皮卡車?Toyota 在愚人節當天先是推出新一代 Hiace 的限量軟頂敞篷車型,隨即又釋出 Yaris Adventure 這款超小型皮卡,號稱在 4 月紐約車展發表,但實際上真正會登場的則是美規新款 Yaris 五門版。

Toyota 在愚人節時表示,將推出 Yaris Adventure 超小型皮卡,並號稱要在紐約車展問世。

發揮愚人節精神,Toyota 推出 Yaris Adventure 超小型皮卡,以現行 Yaris 的外型為基礎,從 B 柱之後則改為貨斗,看起來相當怪異,同時貨斗空間相當小,可以說是實用性最差的皮卡車,但原廠樂觀指出:「這樣就不會有人拜託你幫忙搬家了。」

同樣是在愚人節傳出消息,不過美規新五門版 Yaris 卻並非開玩笑。

原廠表示這款小型皮卡將在 4 月紐約車展上問世,但實際上要亮相卻另有其車,也就是美規新的五門版 Yaris,北美市場的 Yaris 擁有四門與五門車型,早前北美宣布五門車型停售,並透露將推出一款全新 Yaris 五門板填補產品陣容。

與美規四門版一樣,新五門版也將以 Mazda 2 的貼牌車身分展開販售。

而即將在紐約車展問世的美規新 Yaris,根據原廠的消息,將和四門版一樣,都是與 Mazda 合作之產品,也就是 Mazda 2 的貼牌車款,採用六角型大面積水相護罩,搭配辨識度極高的頭尾燈組,至於內裝則是完全和 Mazda 2 相同,僅將 Logo 換成 Toyota。

美規新 Yaris 的車身尺碼比起過去進步,能擁有更好的乘坐空間。

美規新五門版 Yaris 將搭載 1.5 升引擎,能輸出 106 匹最大馬力,配合上六速自排變速箱,能繳出約 17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整體車型比起先前的五門版還要大,軸距有所提升,乘坐空間更加舒適,將在 4 月 17 日正式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