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車 3 小時 7200 元!他被繳費機螢幕嚇傻 網:有加值服務?

2019/04/03 13:0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這停車費好嚇人!

有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台北馬偕停車場的繳費機照片,可以看到螢幕上顯示著,應付金額為 7200 元,原 PO 進去醫院幾個小時,準備開車回家時,沒想到竟然看到這一幕,原 PO 嚇到當場愣住不知如何是好,無奈地說,「大哥,我也才停你個三個小時,這樣實在讓我很為難」。

原 PO 看到繳費機螢幕當場嚇傻,無奈地說,「大哥,我也才停你個三個小時,這樣實在讓我很為難」。(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據悉,台北馬偕醫院地下停車場擁有 300 多個停車位,停車計費為 80 元一小時,即使一口氣租下一個月也才 6000 元,原 PO 疑似遇到繳費機故障,不少網友看了也自爆曾遇過的類似狀況,「我上次也是,我還要 700 多萬哈哈哈」、「我上次在台南 X 綜合醫院停一個一分鐘一塊錢的,結賬的時候覺得超幹 ... 比在台北停過夜還貴」。

網友看了笑稱,「你是不是在停車場做了什麼,所以有加值服務費用?」「Sorry,本停車場是以秒計費,請付款」、「繳費機已經算出你以後會在它地盤停的總時數了,所以先讓你結單」、「賺到了!你那個位子下面有可能有石油」、「買不起房已經很慘了,現在連車都停不起」、「黃董,你這麼久沒來捧場所以開了大包廂給你」、「句降之前我只是個停車場管理員,句降之後我變身成為收天價費用的停車場管理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電動機車 Q1 第一名,市佔率高達 97%......

破自己記錄!Toyota RAV4 台灣 3 月交車表現揭曉

福特宣布旗下 MPV 車款停產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