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子設備故障導致雨刷不作動!日召修 5 萬輛 Mazda 3

2019/04/05 10: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原廠承認 Mazda 3 雨刷繼電模組存有設計瑕疵,恐使雨刷無法正常作動,影響數量已達五萬台驚人數量,台灣市場部分需等連續假期結束後,與原廠公關做確認。

日本大規模召修 5 萬多輛 Mazda 3,這次問題在於雨刷控制電子模組發生故障。

雨刷能為駕駛帶來清晰的行車視野,是安全上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繼先前 CX-5 引擎事件後,Mazda 又出現大規模召修動作,日本原廠已承認 Axela(台灣稱 Mazda 3)雨刷控制電子模組存有瑕疵問題,在行駛中會無預警發生故障,造成雨刷無法作動,會增加駕駛行車危險的發生機率,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了解,台灣 Mazda 3 車主已有零星的類似災情傳出,不過目前台灣原廠尚未證實與日本這次災情有無直接關連。

關於台灣市場部份,待連續假期結束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會立即與台灣原廠做聯繫。

此次影響範圍涵蓋 2015~2017 年,日本統計數量已來到驚人的 50,885 輛,而台灣市場部分,因事逢連續假期,待正常上班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會在第一時間與台灣原廠取得聯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