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漲幅最高 16 萬!賓士 C-class 全車系多了哪些配備?

2019/04/07 11: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台灣豪華品牌賣最好的房車,Mercedes-Benz C-Class,台灣賓士針對此車款進行配備升級及價格調整,最主要的升級,就是標配智能駕駛輔助套件,不過價格也調整,調漲金額最高達 16 萬。

台灣豪華品牌的神車,C-Class,台灣賓士近來也調整配備並漲價。

C-Class 是台灣賣最好的豪華品牌車款,除了台灣賓士販售之外,也有為數不少由貿易商引進的平行輸入水貨車,從今年第一季來看,C-Class 就賣了 2,100 輛,平均月販售高達 700 輛相當驚人。 

台灣賓士近來針對 C-Class 配備部分進行調整,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與多媒體套裝,列為 C-Class 的標準配備。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行人偵測及車道壅塞防撞輔助、主動盲點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以及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含自動調適遠燈輔助等。

這次升級的多媒體套裝,則是搭載 12.3 吋的寬螢幕數位儀表,與 10.25 吋高解析度多媒體中央螢幕。

多媒體套裝則是升級 12.3 吋的寬螢幕數位儀表,與 10.25 吋高解析度多媒體中央螢幕,並可透過中央扶手處的大面積觸控手寫板來輸入訊息,使用起來更為直覺且多元。

售價部分也有所調整,其中 C200 敞篷車,漲價金額高達 16 萬,是 C-Class 車系裡最高,其他也有 5 至 8 萬不等的漲幅。倒是 C300 維持原價未調整。

C-Class 全車系漲價車型

房車

C180:201 萬(漲 5 萬)

C200:227 萬(漲 9 萬)

AMG C43 4MATIC:358 萬(漲 8 萬)

雙門車

C180:213 萬(漲 8 萬)

AMG C43:372 萬(漲 8 萬)

旅行車

AMG C43:372 萬(漲 8 萬)

敞篷車

C200:260 萬(漲 16 萬)

AMG C43:387 萬(漲 5 萬)

C200 敞篷車漲價金額高達 16 萬,為這次漲價最多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公布最新科技內裝!但網友對方向盤造型很感冒

日 2018 年度新車銷售 Top10 揭曉

少了 ESC,台灣市售長賣車款恐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