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 MPV 車款 LM350 長這樣?台灣有望明年導入

2019/04/08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即將在今年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發的 Lexus LM350,先前已經傳出開始量產的消息,預計明年就會陸續導入各大市場。同時更有設計師按照 Lexus 預告的局部圖,提供 LM350 的預想圖,造型相當霸氣。

設計師透過 Lexus 公布的預告圖繪製全新 LM350 的預想圖。

針對即將亮相 Lexus 首款 MPV 作品 LM350,設計師 Nikita Chuiko 透過先前原廠公布的預告圖,繪製預想圖,將 Lexus 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全面導入,並以 Toyota Alphard 為基礎,整個車頭變得相當霸氣,車尾也很明顯充滿 Lexus 風格。

全新 Lexus LM350 是基於 Toyota Alphard 底盤進行開發,預計能提供最多 8 人座的配置,當然還會按照不同車型,提供不同的座椅分配,內裝將會比 Alphard 還要更加高級,並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另外還有燃油動力版本。

根據先前日媒《中部經濟新聞》透露的消息,這款全新 MPV 已開始大量投入三重縣的廠房開始生產,排定要在明年開始,陸續在亞洲各地市場上市,以台灣和泰市場的動向來說,其實這輛豪華 MPV 導入的機率相當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