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上市先遭外媒先曝光?BMW 新一代 1-Series 官方照車迷熱議

2019/04/09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豪華品牌入門車一直是競爭相當激烈的級距,繼 Mercedes-Benz 推出全新 A-Class 後,BMW 也在積極開發新一代 1-Series,預計 5 月 27 日就會率先亮相,並於 9 月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近日更有一組號稱官方定裝照流出。

BMW 新一代 1-Series 將於今年亮相,外媒釋出一組號稱官方定裝照的圖片。

全新 BMW 1-Series 的偽裝測試照已經多次被拍到,近日外媒《Dizzyriders》曝光一組圖片,表示收到匿名消息聲稱這就是大改款 1-Series 的官方定裝照,對比偽裝測試照,輪廓與細節都相當神似,在國外車迷之間掀起熱烈討論。

車尾雖然維持長條式的 LED 尾燈,但整體造型卻有所改變。

從這組照片來看,新一代 1-Series 看起來比現行版更高更大,並且很明顯採用許多 X2 的設計元素,車頭有明顯放大的水箱護罩以及全新頭燈組,車尾後方仍維持長條式的 LED 尾燈,不過造型有所改變,整體看起來相當大器。

雖然證實這組官方圖只是預想圖,但的確與偽裝測試照相當神似。

不過根據外媒《Carscoops》的說法,這組號稱官方定裝照的圖片,事實上仍是預想圖,因為這組照片的背景有許多都和 X2 重疊,透過進一步挖掘後,發現這是由 Larson Future Car Images 為 AutoBild 製作的預想圖,不過的確相當接近偽裝測試照。

另外全新 1-Series 最關鍵的改動就是採用 UKL 底盤衍伸而來的前驅 FAAR 新平台所打造,雖然從後驅改為前驅,但預計軸距、車高、車寬都會有所增加,能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同時官方宣稱操駕樂趣並不會因此減少。

新一代 1-Series 的輪廓比起現行版更高更大。

動力編成目前已知會有 1.5 升三缸汽油渦輪的 118i,120d 車型為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另外更猛爆的 M135i 也確定會登場,這車型乃是配置旗下最強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預計可擁有 306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