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首款 MPV 官方預告圖再一張,與 Toyota Alphard 神似!

2019/04/09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近日國際上的焦點都集中在上海車展上,因為 Lexus 即將發表品牌首款 MPV,繼先前釋出車頭預告圖後,官方再度發表一張側面照,並確認新車名稱就是 LM,預計明年就會陸續導入各大市場,台灣同樣有機會引進。

從這張最新釋出的側面預告圖來看,整個線條與 Toyota Alphard 相當神似,包括 B 柱延伸的曲線都如出一轍,不過預計會採用更多鍍鉻飾條進行裝飾,體現豪華品牌的氛圍,車頭則是導入家族化的設計語彙,與 Alphard 仍有明顯區別。

先前設計師 Nikita Chuiko 所繪製的預想圖,和這兩張官方預告圖的特點完全符合,對於 LM350 的正式樣貌極具參考價值,車尾同樣採用 Lexus 的設計元素,以銳利狹長的造型為主,辨識度相當高。

全新 Lexus LM350 是基於 Toyota Alphard 底盤進行開發,預計能提供最多 8 人座的配置,當然還會按照不同車型,提供不同的座椅分配,內裝將會比 Alphard 還要更加高級,並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另外還有燃油動力版本。

根據先前日媒《中部經濟新聞》透露的消息,這款全新 MPV 已開始大量投入三重縣的廠房開始生產,排定要在明年開始,陸續在亞洲各地市場上市,以台灣和泰市場的動向來說,其實這輛豪華 MPV 導入的機率相當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