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2019/04/11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裕隆昨日舉辦法說會,為旗下 Luxgen 訂下台灣與中國各銷售 1.2-1.5 萬輛的目標,挑戰 2.4-3 萬輛的總銷售,並確定全新七人座 SUV 車款 URX 將在第二季於中國率先上市,而台灣則是要到第三季才會登場。

Luxgen 全新七人座休旅 URX 將在第二季末於中國上市,台灣則要等到第三季。

另外針對 Nissan 的部分,則會推出一款國產新車,目前尚未公布新車身分以及時間點,但有望會是五門掀背車 Tiida 的改款,因為先前中國就曾發表全新改款版本,另一種可能則是 Sentra 大改款,跟隨即將在上海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Sentra 腳步。

先前在中國發表的全新改款 Nissan Tiida 也有可能是國產新車的答案。
Nissan 將在今年推出一款國產新車,有望是上海車展準備亮相的新一代 Sentra。

至於 Luxgen 部分,除了將在 5 月問世的 S5 GT/GT 225,以及第三季登場的全新七人座 SUV 車款 URX 之外,透過華創車電開發的 2 款車型、M 平臺、ME 引擎,將有望推出以全新模組化底盤打造的新車款。

中華汽車則指出,轉投資的中國東南汽車去年年銷量 9.1 萬輛,年減 40%,今年下半年將推出全新 SUV 車型和純電動車續航里程增長版車型,預期全年銷量將達 10.2 萬輛,挑戰年增長超過 10% 的目標。

裕隆發言人羅文邑認為,去年 8 月進口車及整體車市首次呈現明顯衰退,今年雖有多款新車改款發表,但受到汽車舊換新補貼政策效益遞減,以及總統大選將近,中美貿易戰等不確定性因素影響,對整體銷售持保守態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