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鋼砲被迫轉型求生存,歐洲車廠老闆直言:不改變就沒得玩了!

2019/04/14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eugeot

面對排放標準越來越高的年代,對於車廠而言,要開發符合排放標準的車,可說是越來越辛苦。而那些為了速度而生的性能鋼砲車更是如此,也因此已有歐洲汽車品牌老闆指出,純油的性能鋼砲未來將會消失。

Peugeot 認為像 308 GTI 這種傳統的運動性能車,未來「會消失」。

這番話來自於法國品牌 Peugeot 老闆 Jean-Philippe Imparato,在面對外媒《AutoNews》訪談時,所發表的看法。他認為,在排放標準越來越嚴格的今天,像 Peugeot 308 GTI 這樣純油的性能鋼砲,未來將不復存在。

他也趁機在訪談時批評歐盟,為了車輛排放表現更加潔淨,而要每輛車多支付 1 萬歐元(約 35.3 萬元台幣)的排放罰款,這作法很不道德。

308 GTI 下一代可能會導入油電混合技術。

這也使得下一代 308 GTI,可能不是純油車,而是具備電動馬達的車款。Jean-Philippe Imparato 也提醒大家,如果 308 GTI 真的以這樣形式出現時,「不要太過驚訝」。

Peugeot 也已確定新一代的 208 將會配備電動馬達,而 508 及 3008 更將以插電式油電車的身份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新款電池,續航力衝上 1000 公里

別急著買 Gogoro!新款電動機車將投入台灣市場

Toyota 油電專利免費用好佛心?外媒提出質疑點

大改款得利卡,日媒試駕後有不同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