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高層證實:新 SUV 就是 Kuga 越野版!下半年亮相

2019/04/15 10: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期 Ford 陸續針對旗下重點車款進行大改款,包括 Focus 與 Kuga 都已經推出全新世代,並且都採用最新的模組化平台,同時原廠更打算發表一款全新休旅,預計今年就會問世,近日 Ford 高層更透露,這其實就是 Kuga 的越野版本。

外媒繪製 Ford 全新休旅的預想圖,整體造型相當粗獷。

先前 Ford 全球設計總監 Joel Piaskowski 就表示,新一代 Kuga 之所以一改粗獷風格,主要就是為了全新休旅 Baby Bronco 鋪路。近日 Ford 產品開發副總裁 Hau Thai-Tang 更證實,這款可以視為 Kuga 越野版的新休旅,已經在積極開發中,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發表。

雖然 Hau Thai-Tang 指出目前這款新休旅尚未確定名稱,但擁有比 Kuga 更高的離地高度,以及粗獷的外觀和角度更垂直的擋風玻璃,同時又和 Focus、Kuga 採用相當平台打造,完全就和先前 Joel Piaskowski 透露的 Baby Bronco 相當神似,基本上可以確定身分。

Ford 產品開發副總裁 Hau Thai-Tang 證實,全新休旅可以視為 Kuga 的越野版本。

透過之前 Ford 所公布的相關照片,外媒《Motor1》也繪製預想圖,整個車頭不像 Kuga 採用最新家族化設計,水箱護罩面積較小,整體輪廓更加方正,搭配上大型字樣的 Logo,越野氣息相當濃厚,車內空間預計也會比 Kuga 更為優異。

也就是說未來 Kuga 將鎖定都會客群,而粗獷越野的市場則是由 Baby Bronco 作為主力,至於動力上,既然與新一代 Kuga 採用相同平台打造,可以預期會搭載相同的 1.5 升三缸渦輪動力,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0 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