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級 125 機車戰火再起!搭 ABS 新車款月底上市

2019/04/17 14: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台灣 125c.c. 速克達機車,銷售量大的多為訴求省油的入門車型,不過頂規車型除了賣帥氣外型,也搭載更多科技及安全配備,讓 125c.c. 機車提升到另一個水準。

SYM FNX ABS

三陽的 FNX,其實已經在市面販售,不過 4 月 27 日預計還會再推出 FNX 的 ABS 版本。透過 ABS 煞車系統,降低煞車鎖死的輪胎打滑。 

除了這新式安全配備,FNX 則保有原來的賣點,像是由歐洲設計師所規劃打造的外型,試圖與現在日系設計有所區隔,連 FNX 車名都是取自於鳳凰的義大利文「Fenice」而來。FNX 特別強調零噪音零汙染怠速系統,及零延遲起動系統 ZRSG,能在停等紅燈時先熄火,油門一轉就能立刻起步出發,能兼顧省油及環保。而零後仰懸吊系統,也提供行駛時更好的穩定性。另外還有全車 LED 標配。1 月的能源局耗能證明裡,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49.5 公里。

SYM FNX

Yamaha Cygnus-X ABS

已經是頂級 125c.c. 速克達機車裡的神車,山葉新一代的勁戰 Cygnus-X ABS,仍然以年輕人喜愛的外型現身,較早就已搭載 ABS 煞車系統,搭配前 245mm 浪花碟、後碟 200mm,提升行駛安全。 

Cygnus-X ABS 也具備 LED 頭尾燈,12V 車充,以及 LCD 多功能儀表,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43.7 公里,而售價則是 9 萬 2500 元的高價格,則是常常被車友拿來討論的話題之一。 

Yamaha Cygnus-X ABS

Kymco Racing S

以仿賽車為設計的 Racing S,目前除了 125c.c.,還有 150c.c. 車型。不過 ABS 只在 150c.c. 車型才有。光陽特別強調 Racing S 的外露式液壓成型全新車架,在剛性、操控等都有明顯進化,搭配全新的運動懸吊,能讓過彎傾角來到超越 40 度的表現。

輪胎部分也採用高抓地力的 12 吋熱熔胎,適合長途騎乘,也擁有相當不錯的抓地力表現。儀表板更是採用 LED 全彩設計,另外還配備 5V2A 的車用充電座,行駛時也能替手機充電。Racing S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40.6 公里。

Kymco Racing 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恐遭歐盟重罰 26 億元

外媒統計 5 年內最好養 8 款新車名單

性能鋼砲被迫轉型,車廠老闆直言:不改變沒得玩

電動車新款電池,續航力衝上 10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