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寨強國再出招,連新一代 Porsche 911 都難逃毒手!

2019/04/16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國機智駿、Porsche

每一款新車往往都是各家品牌嘔心瀝血的作品,但中國卻有許多車廠都喜歡抄襲,將知名品牌的設計直接套用在自家車款上,近日中國電動車品牌國機智駿推出一款概念車 GT3,幾乎是將新一代 Porsche 911 的外型直接複製貼上。

中國電動車品牌推出概念車 GT3(上圖),外型完全就是抄襲新一代 Porsche 911(下圖)。

國機智駿在上海車展發表概念車 GT3,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根據外媒《Autobild》報導,是因為這款概念車可以說完全抄襲最新的 Porsche 911,包括車身線條以及頭燈都能看出 911 的元素,最誇張的是車尾,911 標誌性的一體式尾燈竟然也明目張膽放在概念車上。

這款概念車就連中國網友都忍不住痛批:「抄襲太誇張」,雖然在各處都能看到源自 911 的設計,但整體比例卻相當奇怪,更令車迷嘲笑:「要抄也抄的專業一點」。

連車尾一體式尾燈都不放過,讓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上圖為 GT3、下圖為 Porsche 911。

不過就像其他中國山寨車一樣,都是只有外觀模仿,卻無法在性能上相提並論,GT3 概念車是由 33.9kWh 電池組做為主要動力輸出,能繳出 133 匹最大馬力與 1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這與 Porsche 911 的實力可以說相差甚遠。

由於近期中國最有名山寨車廠陸風才剛因抄襲一事,被法院判決即日起停產,並賠償超高金額,因此國機智駿對於這款概念車也語帶保留,強調這僅是概念車階段,未來正式量產將會對內外觀進行調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