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EV 純電版再來一款,力抗 C-HR 電動車!

2019/04/16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 Honda 在中國市場發表名為 VE-1 的電動車,而在剛開幕的上海車展上,更帶來全新的 X-NV 概念電動車,這是以 HR-V 雙生車 XR-V 為基礎打造,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就會量產,將與 VE-1 一同對抗剛剛登場的 Toyota C-HR EV。

Honda 在上海車展上發表 X-NV 概念電動 SUV,預計今年下半年量產。

這款 X-NV 電動休旅車,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進行量產,基於 HR-V 的雙生車 XR-V 打造,外型上幾乎和 XR-V 沒有差別,主要僅針對前保桿與尾燈進行微調,而 XR-V 本身與台灣的 HR-V 之間,在造型上僅有些微不同,因此 X-NV 可以視為 HR-V 的純電版本。

車身尺碼方面,與先前發表的 VE-1 相同,都是 4308x1824x1625mm,軸距達 2610mm,內裝部分也會和 VE-1 看齊,包括中控台螢幕、三連式冷氣出風口設計等,另外儀錶板、排檔座同樣會採用電動車專屬的配置,整體科技感比 HR-V 更加強烈。

X-NV 電動休旅是基於 HR-V 雙生車 XR-V 打造而成。

動力以電動馬達與 53.6kWh 電池模組做搭配,綜效輸出擁有 163 匹最大馬力與 28.5 公斤米最大扭力,續航力最大可達 340km,快速充電僅需 55 分鐘,並擁有舒適、運動、節能這三種駕馭模式可供切換。

而稍早前 Toyota 也在上海車展上發表 C-HR 電動版,基本上除了原本水箱護罩的位置改為封閉式設計,其他部分則和燃油版 C-HR 相同,內裝部分僅儀表板與排檔座改為電動車專屬設計。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原廠尚未公布詳細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