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擊歐系眾對手,Nissan 將推全新掀背車!

2019/04/19 07:1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Bestcarweb

據日媒指稱,Nissan 準備推出全新級距的掀背車,並會用上先前停產的 Latio 做為新車命名。

Nissan 未來可是相當忙碌,除了已發表的 Almera、Sylphy 外,接下來還有大改款的 Juke、X-Trail 休旅車等著要上陣,據一向報導命中率相當高的日媒《Bestcarweb》指稱,Nissan 正在開發全新的掀背車,並會以 Latio 來命名。

日媒根據這項消息,先繪製未來的 Latio 預想圖。

Latio 早期為日產旗下的入門房車,與台灣版的四門 Tiida 屬於兄弟車關係,礙於用車潮流改變,2017 年時各地市場已陸續停產,不過接下來 Nissan 準備推出的全新掀背車只是借用 Latio 一名,所以兩車其實關聯性不大。

據了解此車會用上自家主打的 e-Power 動力系統,將以 1.5 升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做搭配。

日媒也持續透露,為了迎擊歐系眾家對手,Latio 可能還會推出 NISMO 高性能版本,鎖定的就是 Golf GTi、Focus ST 這些知名的國民鋼砲車。

依照現在日產趨勢,未來此車必定會上當家的 e-Power 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