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入門休旅 Venue 正式發表!台灣有望導入?

2019/04/18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紐約車展上,Hyundai 正式發表旗下最新入門小休旅 Venue,定位在 Kona 之下,導入目前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風格,同時原廠也強調,這是一款擁有極高實用性以及個性化的產品,將在今年底於美國上市,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尚未有相關規劃。

Hyundai 在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全新入門小休旅 Venue。

全新的 Hyundai Venue,車身尺碼比起 Kona 還要小一些,外型上則是擁有許多源自 Kona 的設計元素,包括分離式頭燈設計,銳利狹長的方向燈組,獨特的環繞式日行燈,同時配上家族化的大面積六角形水箱護罩,整體看起來相當年輕動感。

車尾造型相當具有辨識度,尤其是方型尾燈組的設計很吸睛。

車尾部分則與 Kona 有明顯不同,富有層次感的尾門線條,搭配上方型的車尾燈組,營造出相當簡潔有力的背影,同時呼應車頭造型,同樣也是採分離式設計,並且採用雙色設定,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也帶來更個性化的元素。

內裝部分,擁有 8 吋觸控螢幕以及新世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

內裝部分,中控台配置 8 吋的觸控螢幕,並將出風口設計在螢幕兩側,並搭配上新世代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由於是品牌最入門 SUV 車款,整體車室質感並未如 Kona 那麼高級,儀表板也是較為傳統的樣式,座椅使用織布材質。

雖然是入門休旅,但在安全配備方面也毫不遜色,搭載 FCA 前方碰撞預防、LKA 車道維持輔助、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BCW 盲點偵測及 RCCW 後方交通警示等主動安全科技,已經符合主流安全配備的水準,甚至超過部分日系車廠的配置。

動力採用 1.6 升缸內直噴引擎,能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

動力配置方面,採用 1.6 升缸內直噴引擎,可以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與 15.6 公斤米最大扭力,能選擇搭配 6 速手排或最新的 Intelligent Variable Transmission 無段變速系統。

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已經規劃在今(18)日導入 Kona 2WD 車型,透過更加親民的價格作為入門級距,因此 Hyundai Venue 目前尚無導入國內的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