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Nissan Kicks 而來,Hyundai Kona 推出 2WD 入門車型!

2019/04/18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台灣 Hyundai 不僅在今(18)日帶來車迷期待已久的 Kona 鋼鐵人限量特仕車,同時還發表 Kona 2WD 版本,以更親民的價格搶攻入門跨界休旅市場,除了變成前輪驅動之外,原本具備的豐富配備以及安全規格都沒有減少,Hyundai 針對 Kona 開出月販售 300 輛的目標,預估 2WD 車型將佔 7 成之多。

Hyundai Kona 售價:

去年 11 月在台灣發表 Kona 後,憑藉相當年輕動感的外型以及富有科技感的車室鋪陳,同時擁有傲視同級的豐沛動力表現,在國內引起不小的話題,不過當時僅有 4WD 四輪驅動車型,因此售價上比起同級對手略高。

Hyundai 今日推出 Kona 2WD 車型,以更親民的售價搶攻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為了增強跨界 SUV 的戰力,Hyundai 今日正式導入 Kona 2WD 車型,外型上與 4WD 車型沒有差別,依然富有個性化,內裝部分同樣搭載 8 吋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高階車型更配有 8 吋全彩多功能 HUD 抬頭顯示器。

內裝部分與 4WD 車型相同,都是 8 吋觸控螢幕。

動力配置方面,採用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77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 7.7 秒就能完成,性能表現相當優異,同時還可搭配 Drive Mode 三種駕馭模式,操控表現極為優異,對比起 4WD 車型,僅僅在穩定性上稍差一些。

中階車型以上就配有「Hyundai SmartSense」系統,整合多項主動安全科技。

安全配備上並未因 2WD 屬於入門車型而有所減少,同樣標配 6 具安全氣囊、ESC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等配備,在中階車型以上,就導入「Hyundai SmartSense」系統,整合包括 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FCW 前方撞擊警示、HBA 智慧型遠近光燈調節系統、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與 LKA 車道偏移輔助等先進主動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