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海特斯拉突自燃起火! 官方回應:正在調查

2019/04/22 11:1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昨日晚間,停在中國上海徐匯區 1 個地下車庫內的 1 輛特斯拉(Tesla)電動車突然自燃起火,住在當地建築內的居民被緊急疏散,相關影片更在中國網路瘋傳。特斯拉今日表示,已經派出團隊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1 輛特斯拉在地下車庫內起火自燃的影片在中國網路瘋傳。(圖擷自微博)

中國《新民晚報》報導,昨晚 8 時許,中國上海市徐匯區的 1 個地下車庫內,1 輛特斯拉轎車突然冒出白煙,隨即起火燃燒,突發情況發生後住在該區建築內的居民被緊急疏散,由於地下車庫散發​​刺鼻氣味,消防員一度無法進入車庫,只能通過朝車庫內灌水進行撲救,車庫入口也被封閉。

該意外發生的監視畫面被上傳至網路,立刻在中國社交媒體瘋傳。特斯拉的官方微博今日回應表示,已經派人前往調查,「在得知這起發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們第一時間派出團隊趕往現場。我們正在積極聯絡相關部門並配合核實情況,根據目前的信息顯示,沒有人員傷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公布小車 3 年後可靠度表現 Top10

沒有鑰匙卻能偷 100 多輛車!大量賓士車在美遭竊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