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北美高層:3 年內推 12 款新車!新一代 Sienna 有望現身

2019/04/23 17: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最近 Toyota 積極為旗下車款進行更新換代,包括剛剛才亮相的 Highlander 七人座休旅,但品牌新車遠不止如此,北美 Toyota 總經理 Jack Hollis 透露,將在 3 年內推出 12 款全新或大改款車型。這個發言讓許多車迷非常期待。

紐約車展上,北美 Toyota 總經理 Jack Hollis 表示,品牌將在 3 年內推出 12 款新車,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 12 款新車包括已經亮相的新一代 Highlander、Corolla、RAV4 以及 Supra 等,總計已經曝光 6 款,接下來還會有 6 款新車等著問世。

Toyota 接下來還有多款新車準備問世,其中新一代 Sienna 也在名單中。

針對剩下的 6 款新車,目前仍相當神秘,不過外媒猜測其中之一就是先前已經被捕獲偽裝測試照的新一代 Sienna,擁有全新的底盤設計,同時外型上也會有明顯改動,讓這款熱銷 MPV 的競爭力更上一層樓。

2017 年發表的 FT-4X 概念車,可能會進行量產,填補 C-HR 與 RAV4 之間的空缺。

另外還有一款則是 FT-4X 概念車的量產版,因為 Jack Hollis 曾表示,C-HR 與 RAV4 的價格之間還有一個產品空間,考慮在其中加入一款四輪驅動車型,而 2017 年問世的 FT-4X 概念車相當有機會量產,畢竟當時設計師表示已經完成 75% 的量產作業。

Toyota 正在著手開發全新皮卡車底盤平台,新一代 Tundra 皮卡將會打頭陣。

最後則是皮卡車領域,Jack Hollis 此前透露,全新的 Tundra 皮卡即將推出,但並未表明時間點,預期也會是這 6 款新車之一,同時 Toyota 正在開發全新的皮卡底盤平台,未來 Tacoma,4Runner 和 Sequoia 預計都會採用該平台打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車系編成出爐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榜單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