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 旅行車台灣目前無望,但未來同級還有一款車可選!

2019/04/25 08: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Toyota

國外 Corolla 車系還有個討論度相當高的旅行車,雖然台灣目前無緣引進,但未來同級還有位 Focus Wagon 其實值得參考!

台灣市場推出的新一代 Corolla 車系,分別有 Altis 房車、Auris 掀背車,就是獨缺 Touring Sport 旅行車,繼新一代車系陸續於美國、歐洲等地上市後,日本也將於今年 7 月發表房車與旅行車兩款。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比起同家族的兩兄弟,可是擁有更好的空間機能。

Corolla Touring Sport 旅行車其實在國外討論度相當高,今年也即將在日本上市,比起 Auris、Altis,身為旅行車的它,能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藉由旅行車的設計美學,讓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自 B 柱以後的車身線條,變得更加優美。

新的節能動力與 TSS 安全科技,同樣在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身上並不會缺席。

日規 Corolla Touring Sport 估計會提供 1.2 升渦輪、1.8 升油電這兩款動力,另在重點的安全配備上,也會比照家族式辦理,導入最新的 TSS 主動安全科技,相當可惜的是,台灣和泰總代理目前尚無引進計劃。

Ford Focus Wagon 台灣預計明年見

Focus Wagon 比起五門掀背擁有更好的空間優勢,其中後座傾倒後,行李廂容積可是能達到 1,653L 出色的表現。

台灣還有一款同級旅行車討論度也是相當熱烈,身為 Corolla Touring Sport 最直接對手,Ford Focus Wagon 預計明年將採進口方式導入台灣,外型設計上也是相當迷人,是今年福特車迷最期盼的車款。

台灣福特明年除了 Focus Wagon 外,還有性能版的 Focus ST 等著要上陣。

台灣 Focus Wagon 預計仍會以 1.5 升三缸渦輪+8 速變速箱做為主力,Co-Pilot 360 安全系統也不會少,而眾人所關注的後懸吊系統,會採用多連桿式的獨立懸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