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G-Class 對決保時捷休旅,網友:「根本大人打小孩」!(內有影片)

2019/04/26 18: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擁有方正外型的 Mercedes-Benz G-Class,經典的造型總是帶給車主強悍的印象,今(26)日台灣屏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 G-Class 與 Porsche Cayenne 休旅車相撞,結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指出「G-Class 的潰縮區根本是在別人車上」。

今日台灣發生一起車禍,主角分別是 Mercedes-Benz G-Class 與 Porsche Cayenne,結果卻引起網友熱議。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有網友分享 4 張照片,主角是 Mercedes-Benz G-Class 與 Porsche Cayenne 的車禍現場,可以看到 Cayenne 的車頭幾乎全毀,而 G-Class 則僅有輕微變形,根據 PO 文網友表示,雙方駕駛都平安無事。

不過現場情況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讚嘆 G-Class 的堅固程度,直呼「G-Class 大獲全勝」,更有鄉民戲稱「Porsche 車主之後馬上就改開賓士了」,著實為 G-Class 的傳奇事蹟再添一筆,難怪會受到各種富豪、明星喜愛。

Mercedes-Benz G-Class 的損失相比 Cayenne 來說相當小。

目前台灣的 G-Class 為去年 1 月才剛發表的小改款版本,售價為 662 萬-865 萬元,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按照調校不同,能輸出 422 匹或 585 匹最大馬力,統一搭載 9 速自排變速系統,AMG 車型更能在 4.5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G-Class 撞擊測試影片】

在先前更是車系 40 多年歷史以來首次參加 Euro NCAP 撞擊測試,成功獲得五顆星最高評價,在四大項目成人防護、兒童防護、道路弱勢使用者、安全輔助等各自拿下 90%、83%、78%、72% 的得分比例,很難想像這是一款 40 年未曾大改款的車能繳出的成績,可見其堅固程度,難怪 Porsche Cayenne 撞不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車系編成出爐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榜單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