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研究機構:豪華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第一名並非德系 1A2B!

2019/04/26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於豪華品牌新車的售價都較高,因此許多消費者都會轉向價格更親民的二手市場進行購買,尤其許多豪華車在使用年份與里程數上都相當少,很容易能撿到便宜,針對豪華車二手市場,知名汽車研究機構《iSeeCars》公布最新調查,列出銷售速度最快的豪華車前 10 名。

知名汽車研究機構《iSeeCars》調查發現,二手豪華車銷售速度最快的竟是 Tesla Model S。

汽車研究機構《iSeeCars》分析從 2018 年 4 月到 2019 年 3 月的二手豪華車銷售狀況,其中包括 2016 到 2018 年式共 610 萬輛二手豪華車,計算出各車款平均銷售所需天數以及價格,最終列出銷售速度最快的二手豪華車前 10 名,排在第一位是 Tesla Model S 電動車。

1.Tesla Model S,平均銷售時間:35.5 天

2.Audi A7,平均銷售時間:39.7 天

3.Audi A8,平均銷售時間:39.8 天

4.Mercedes-Benz S-Class,平均銷售時間:41.6 天

5.BMW 6-Series,平均銷售時間:48.5 天

6.BMW 7-Series,平均銷售時間:48.7 天

7.Jaguar XJ,平均銷售時間:49.8 天

8.Genesis G90,平均銷售時間:56.7 天

9.Porsche Panamera,平均銷售時間:60.1 天

10.Maserati Quattroporte,平均銷售時間:69.8 天

市場需求量大的 Mercedes-Benz、BMW 以及 Audi 都排在 Tesla 之後。

許多人都以為銷售速度最快的二手豪華車,應該是市場需求量大的 Mercedes-Benz 或 BMW 等旗下車款,但透過調查卻發現,Tesla Model S 的銷售速度比起平均的 46.9 天還要快上 24.2%,這是相當驚人的數據,尤其是 Model S 的二手價格相對較高。

《iSeeCars》首席執行長 Phong Ly 針對這項調查表示,雖然 Tesla Model S 是最昂貴的豪華車之一,但對比其原本的新車售價已經降低許多,同時又擁有更項高科技與安全配備,再加上電動車在保養上的優勢,所以在二手市場上才會如此受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S5 GT/GT225 預售價、車系編成出爐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榜單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