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約3000輛共享汽車閒置 佔滿30多個籃球場宛如「汽車墳場」

2019/04/26 13:4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共享單車 ofo 自去年屢傳經營問題,更於今年撤出多個海外市場,而「共享汽車」也傳出過量,閒置的數千輛共享汽車竟佔滿一塊 20 畝(約 4000 坪)的空地,中媒將其形容為「一座汽車墳場」。

該景像被拍下後,中媒將其形容為「汽車墳場」。(圖擷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杭州市西湖區錢塘江附近一處 20 畝(約 4000 坪)空地,相當於 30 多個籃球場,卻閒置約 3000 多輛共享汽車,經攝影機、無人機將該畫面拍下後開始引起民眾關注。

《新浪網》報導,2013 年共享汽車崛起,快速發展不到 2 年就有數百家共享汽車企業成立,不過好景不常,2018 年出現倒閉潮,不少共享汽車企業紛紛收攤走人,這次錢塘江邊出現一大片閒置的共享汽車才會引人矚目,質疑共享汽車市場是否面臨困境。

報導表示,共享汽車閒置情況約有 1 年,車身都印有共享汽車品牌「微公交」字樣,而當地居民也表示,這些共享汽車放置了一段時間,已經要開始搬遷到別的地方。

面對外界質疑共享汽車出現墳場,似乎走入困境,「微公交」電動汽車公司則出面回應質疑聲浪,表示所謂的墳場是公司正常運營、中轉、調度車輛所承租的場地,並非外界所說的面臨困境或是倒閉,而搬遷作業則是為了發展其他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