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逾 20%車故障!中國租車平台要特斯拉賠錢

2019/04/28 17:2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去年才風光進軍上海設廠,如今卻在中國遇上了麻煩,中國租車平台「神馬專車」近日發公告,指責 2016~2017 年向特斯拉採購 278 輛車,成為特斯拉亞太地區的最大採購商,但交付後特斯拉卻出現品質問題,超過 20% 故障,神馬專車因此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立起廣告 3 問特斯拉:「修不修?賠不賠?認不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資料照,路透)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神馬專車表示,特斯拉故障頻傳已嚴重影響營運,因此多次聯絡特斯拉,尋求售後服務,但因為服務站少、配套不足、等待零件過久等問題,導致車輛維修週期少則 1 週、多則 1 年,最久耗時 1 年 7 個月。 

神馬專車指控,由於問題遲遲無法解決,因此直接到特斯拉上市地美國紐約,進行「合法維權」,在時代廣場上立起 3 面廣告,3 問特斯拉:「修不修?賠不賠?認不認?」

神馬專車在公告中表示,然而廣告上線半小時後就被強制下架,維權之路「重重受阻」,神馬專車也說,特斯拉的品質問題並非個案,且這些受害者也求償無門,神馬專車要求特斯拉賠償 650 萬人民幣經濟損失,並提出道歉。

面對這種狀況,1 名接近特斯拉的中國內部人士表示,目前還沒有得到來自特斯拉美國方面就此事的任何回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工業局補助電動機車經費用盡,經濟部回應解決方案

頂級旗艦車最愛,V12 引擎沒得玩了?仍有車廠不放棄

插電式油電 Toyota Prius PHV 小改款有望 5 月發表

外媒公布最省油中小型休旅 Top10 名單

除了賞車,汽車營業所如何轉型?經銷商老闆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