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道買不到! TOYOTA 打造日皇專用車 買家要嚴審

2019/04/29 17:1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皇太子德仁即將在 5 月 1 日坐上天皇大位,外號「日本勞斯萊斯」的 TOYOTA 豐田 Century 將成為新日皇的專用座車。這輛全新「天皇座車」特別之處是該車款 20 年來首次大改款,僅限在日本販售,買家要先通過豐田汽車查核背景,證明財力雄厚,且不是黑道人士,才有機會買得到。

日本皇太子德仁將於 5 月 1 日即位,豐田汽車將推出 20 年首度大改款 Century,以此手工打造的「日本勞斯萊斯」擔任新天皇專用座駕。(圖取自豐田官網)

綜合媒體報導,最新款的豐田 Century 轎車時隔 20 年的大改款,車身長 5.3 公尺,還有工匠匠心獨手工運雕刻的金色鳳凰圖騰,也將鑲上象徵日本皇室的「菊之御紋」。內裝自動式的遮陽簾、鞋拔架、後座的自由空間控制紐,中控台搭載 11.6 吋的液晶觸控螢幕,還有 20 具環繞喇叭音響系統,後車箱空間甚至裝得下 4 個高爾夫球袋。

這部頂規車在日本要價 1960 萬日元(約台幣 541 萬元),動力來源為 V 型 8 缸汽油發動機與電機系統相結合,可平穩行駛還具有高環保性能,車商可接受客製化訂單,是結合古典與科技於一身的工藝轎車,但並非人人皆可買,購車者需出示財力證明。也要通過豐田背景核查,確認沒有黑道背景才可購買。 

日本皇太子德仁將於 5 月 1 日即位,豐田汽車將推出 20 年首度大改款 Century,以此手工打造的「日本勞斯萊斯」擔任新天皇專用座駕。(圖取自豐田官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X7 台灣上市時間及配備全揭曉

頂級旗艦車最愛,V12 引擎沒得玩了?仍有車廠不放棄

插電式油電 Toyota Prius PHV 小改款有望 5 月發表

外媒公布最省油中小型休旅 Top10 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