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明年有機會登場,日媒貼出預想圖可能樣貌!

2019/04/30 07:2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關於大改款第四代 Nissan X-Trail 早有不少傳聞,除了會換上新的 1.3T 引擎外,日媒最新爆料指出新代車型將於明年問世!

Nissan X-Trail 去年可是享有全球銷售休旅王美名,不過自 2013 年之後已無重大產品更新的它,在面對 Toyota RAV4、Ford Kuga、Honda CR-V 這些大改款新生代對手,產品實力難免黯淡許多,這時期正是 X-trail 改款時程,日媒《自動車情報》指出,下一代大改款 X-Trail 將會在明年登場。

與 RAV4、CR-V、Kuga 相同,X-Trail 也會用上最新底盤平台,會讓乘坐空間有著明顯成長。

日媒已搶先繪製下一代 X-Trail 預想圖,引用 Altima、Sentra、Almera 這些剛登場新車做為設計元素,並導入家族式的 V-Motion 水箱護罩,至於底盤必定會採用 Nissan 與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CMF 模組化平台。

關於大改款的 X-Trail 動力配置,其實已漸趨明朗化,目前某些市場已先在新年式車型換上這具新的 1.3T 渦輪引擎,此 1.3T 渦輪引擎乃是與賓士集團合作開發的小排氣趨勢渦輪引擎,同樣引擎也配置在新一代 M.Benz A-Class 身上。

除了 1.3T 渦輪,Nissan 旗下可是還有正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

這具 1.3T 新引擎未來勢必會出現在大改款 X-Trail 身上,除此之外,旗下目前最新 e-Power 電氣化動力技術當然不會少,上述動力均會大量出現在未來許多新車上,如今年將登場的大改款 Nissan Juke 就是其中一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