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小車又一款新增 ACC、AEB,台灣哪時候會跟進?

2019/05/02 17: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日本原廠打算在 5 月發表小改款 Suzuki Baleno,改款內容除了內外觀小整形外,重點就是 Suzuki Safety Support 這套安全系統。

日本小車也逐漸落實安全科技的強化,像是 Honda Fit 的 Honda Sensing 就是其中一例。

Swift 與 Baleno 兩位小將為品牌專攻入門市場的武器,繼 Swift 之後,Baleno 也即將配置 Suzuki Safety Support 這套安全系統,內容包含 ACC 自動跟車系統、主動煞車輔助、油門誤觸防暴衝、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等多項功能,是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系統。

原廠強調 1.2 升新引擎將帶來比 1.0 升渦輪更出色的油耗表現。

日規小改款 Baleno 預定於今年五月上市,除了在安全系統的升級外,外觀整形的更有運動都會風,動力除了既有的 1.0 升渦輪引擎外,此次還增加 1.2 升四缸 NA 引擎,擁有 91hp/12kgm 最大輸出。

台灣市場方面,金鈴總代理尚無任何車款擁有上述的安全系統,不過以現在同級對手與市場趨勢來說,今年五月第二季即將登場的小改款 Vitara,是有機會搭上這股熱潮,有望成為第一台用上 Suzuki Safety Support 的車款。

台灣小改款 Vitara 上市在即,喜愛日系跨界小休旅的消費者可以再等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