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系升級 6 氣囊,HR-V 小改款更詳細配備資訊揭露!

2019/05/05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即將在 5 月 14 日於台灣發表的 Honda HR-V 小改款,歷經各方猜測後,總算有明確的消息傳出。HR-V 將會縮減車型編成,並讓 HR-V 全車系都標配 6 氣囊,至於 Honda Sensing,仍如預期的未搭載在小改款配備裡。

台灣本田已經在官網上放上一張 HR-V 小改款的預告照片。

小改款的 HR-V,將取消原先入門的 VTi,只保留 VTi-S 及 S 車型,一如 CR-V 去年底的新年式規劃,LED 晝行燈/定位燈將成全車系標配,S 車型的霧燈則升級為 LED,而 Solid Wing Face 水箱護罩,則是這次 HR-V 最大特色。 

車室規劃方面,將以提升肅靜性為主,增加內輪弧飾板及地毯隔音墊方式提升車室寧靜性。S 車型則再增加鋼琴烤漆飾版提升質感。

動力則如預期的,仍是 1.8 升直列 4 汽缸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表現 143PS/17.5kg-m,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全車系皆為 2WD 前輪驅動。

但安全配備部分,除了不會有 Honda Sensing,就連亞洲大洋洲 HR-V 配備的 CTBA 都會煞車輔助及 Lane Watch 盲點監視,台灣 HR-V 小改款都不會搭載,安全配備升級部分,就是 VTi-S 升級為 6 氣囊。

運動車型也會出現在這次小改款裡。

除了 VTi-S 及 S 車型,還會有外觀運動感強烈的 Sport 車型。至於最終 HR-V 是否如所說的車型編成,待 5 月 14 日發表會上即可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遠光燈關不掉增加撞擊風險!賓士 A-Class 部分車款將召回

美竊賊超威!1 小時偷走 124 顆輪胎

Gogoro 即將上市新車款,已在網路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