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首款電動車近乎全曝光,實車有望年底登陸台灣!

2019/05/06 11: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 Porsche 就公布品牌首款量產電動車 Taycan,當時針對新車外型以及各項規格都尚未明朗,就已經造成全球轟動,甚至獲得大量訂單。近日一組幾乎無偽裝的測試照曝光,終於可以清楚知道 Taycan 的長相,預計 9 月正式發表,年底開始交車。

Porsche 首款電動車 Taycan 幾乎零偽裝現身,整體與 Mission E 概念車相當神似。

透過最新的測試照可以發現,Taycan 僅在頭尾燈組附近進行少許偽裝,整體外形呼之欲出,與 2015 年推出的 Mission E 概念車相當神似,僅在細節處略做修改,賦予量產版本更侵略性的面貌,融入品牌車與四門轎跑的設計元素,看起來相當結實有力。

頭尾燈部分仍有些許偽裝,因此尚未能確定燈組造型。

動力方面,該車將配備前後雙電動馬達,並採用四輪驅動配置,官方表示 Taycan 的 0-100km/h 加速可在 3.5 秒內完成,並具備超過 50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NEDC 數據),同時搭載 800-V 電池組建結構,可以讓鋰離子電池回充 4 分鐘就能繼續行駛 100 公里。

目前這款 Porsche 純電動車已經在全球累積超過 20,000 張訂單,今年 9 月將正式發表,同時進行量產,預計首年生產 20,000 輛,並於年底展開交車,台灣市場方面,年底新車大展上就有望看到實車,原廠表示 2020 年就會開始交車給台灣車主,同時新北與新竹的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都會加入快速充電設備。

售價部分,入門為 9 萬美元(約 277 萬元台幣)以下,中階則是 9 萬美元以上,頂規車型預計落在 13 萬美元(約 400 萬元台幣)以上。

目前 Taycan 全球已經累計超過 20,000 張訂單,預計 9 月正式發表,年底開始交車。

根據先前原廠發給 Taycan 準車主的文件,車型編成為 Taycan、Taycan 4S 和 Taycan Turbo,以原廠命名原則來看,入門車型有可能採後輪驅動設定,4S 車型則是四輪驅動,並提升續航力與動力輸出表現,頂規的 Taycan Turbo 將擁有最優異的續航表現,同時性能也會強悍許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