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搞烏龍資訊外洩,M.Benz 未上市新車真面目被公開!

2019/05/07 09: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在德國原廠賓士官網上,赫然出現還未上市的新車定裝照,此乃預計最快年底才會釋出的 AMG CLA 45。

繼 4 月發表的 AMG CLA 35,最強的 45 車型已在蠢蠢欲動,最快預計年底登場。

德國賓士近來搞個大烏龍,在才剛發表的 CLA 35 圖輯裡面赫然出現一張未上市的 AMG CLA 45 車尾定裝照,此車正是家族最強悍的 AMG 45 性能車型,如今真面目已先被原廠不小心公開。

CLA 45 新車照片突然出現在 CLA 35 圖鑑裡面,不過已被原廠迅速下架。

雖然德國官網已立即修正,馬上把照片下架,不過此新車照片已在網路掀起瘋狂議論,CLA 45 氣勢比起一般款或是 CLA 35 來得更加跋扈,後下擾流鈑件顯得更有侵略性,並改成雙邊四出排氣管造型,來彰顯家族最強身份地位。

據多家外媒猜測,全新一代 AMG CLA 45 會採用與掀背車 AMG A45 相同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並配置 8 速雙離和變速箱,保少估計會有 385hp 最大馬力,而預計也會提供更強的 CLA 45 S 版,輸出會來到 415hp 最大馬力,當然目前主打的四驅與甩尾模式必然不會在此車上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