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候車 3 年終於來了!Tesla 入門電動車 Model 3 現身台灣特斯拉

2019/05/07 12: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台灣車迷等待已久的 Tesla Model 3,距離在台灣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已有特斯拉臉書社團拍到,台灣特斯拉內湖展示中心擺放的 Model 3,等候已久的 Model 3 預訂車主,可望在今年就能交車。

這裡看 Tesla Model 3 相片集

車尾的尾燈,與 Model S 略有不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MY TESLA 買特斯拉社團)

從上圖的車尾尾燈,即可清楚辨識為 Model 3。

Model 3 是目前 Tesla 最入門的電動車,2016 年 3 月底正式發表,當時發表後 3 天訂單量高達 25.3 萬張,一週訂單更是突破 32.5 萬張,台灣當時也可以透過網路預訂,不過卻遲遲等到今年,才看到 Model 3 出現在台灣特斯拉展示中心裡。 

從臉書社團「MY TESLA 買特斯拉」所貼出的照片,雖然只有局部的車尾及後輪照,但已可肯定就是 Model 3,台灣特斯拉官網,目前針對 Model 3 的交車時間,仍為 2019 下半年。

除車尾外,另外也可看到 Model 3 的輪框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MY TESLA 買特斯拉社團)

Model 3 根據不同等級,提供 3.5 秒至 5.6 秒的 0-96 公里加速表現,續航力則是從 220 至 310 英里(約 352 至 496 公里)不等,無儀表板設計,所有資訊全都透過中控的 15 吋觸控螢幕完成,螢幕裡也內建導航及地圖功能。 

標準配備部分,則有雙區獨立恆溫、網路串流廣播、布質座椅、開放式置物空間及 2 個 USB 連接埠的中控台。另外也透過頂級尊榮升級套件,增加加熱功能的頂級座椅、駕駛座 12 向電動調整、實木紋裝飾和 2 個後座 USB 連接埠、頂級音響系統、可抗紫外線和紅外線的浮式色板玻璃車頂等。不過 Model 3 在台灣的正式售價尚未公布。

無儀表板設計,所有駕駛資訊全都在中控 15 吋觸控螢幕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