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比 RX 還大的休旅車,小改款 Lexus GX 現蹤跡!

2019/05/08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Lexus GX 是定位在 RX 與 LX 之間的豪華休旅,曾在 2014 年進行過外觀調整,不過近來原廠已有打算為小改款做準備。

GX 屬於旗下大型豪華休旅之一,車身尺碼比 RX 略大一些,台灣早期曾有不少水貨商導入過,算是相當稀有、少見的休旅車,值得一提的是,GX 乃跟現在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短軸款有著雙生血緣車的關係。

此車特地在前保桿貼上偽裝貼紙,不過新家族的紡錘水箱罩已藏不住。

GX 現行款車型於 2010 年時推出,並在 2014 年進行過外觀修飾,所以算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未進行過大幅度產品更新,外媒《Motor 1》首次捕獲到測試車蹤跡,看來似乎在為小改款進行準備,外觀雖然包裹得密不透風,但從細節窺私仍可看出清晰的新家族設計語彙,貌似採用 LS、LC500 較尖銳的線條設計,帶來較深刻的視覺印象。

為了帶來更好的油耗表現,此次可望納入旗下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

對於新的 GX 動力配置尚未明朗,目前現行款乃是採用 4.6 升 V8 引擎,可輸出 301hp/45.4kgm 最大動力,外媒以現在能源趨勢推測,為了帶來更好的節能性發展,旗下的 10 速變速箱可能會新增在此次改款車型上。

車室鋪陳仍維持原樣,目前已知擁有新式三幅方向盤,儀裱板、多媒體螢幕的功能貌似有進行過更新,可能會帶來更豐富、完整的功能,以便符合現代人用車需求。

內裝看來變動幅度不大,維持原先的格局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