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七人休旅新選擇,台灣今年還有多款新車要上市!

2019/05/08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車加上多人座空間是目前市場主流之一,今年可是還有許多國民大休旅等著要上市,包含 Luxgen URX、Hyundai Santa Fe、Palisade、Ford Explorer 等這些國民品牌,喜愛大空間休旅車的消費者可以再等等!

Luxgen URX 排定第三季上市

URX 可是今年國產 Luxgen 最重要產品,它可是品牌首度採用 ACC 等主動安全科技的車款,藉以演繹旗下未來新車技術發展!

迎合現在台灣國人對休旅車的銷售熱潮,Luxgen 在現行既有的 U5、U6 等這些新生代休旅陣容下,準備今年再增添 URX 全新多人座休旅,分別有五、六、七人座等選項,原廠已排定要在今年第三季上市。

大改款 Hyundai Santa Fe 預約第四季出陣

Santa Fe 融合熱賣的 Kona 小休旅設計元素,外觀看起來年輕、活潑不少,且這次也會納入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台灣南陽總代理在先前今年產品計畫提及,大改款 Santa Fe 預計今年第四季開賣,此改款特色乃是與 Kona 相同導入最新的家族化設計,相較以前呆版形象,新一代車型變得更具動感,動力國外版本有提供 2.0 升汽油、2.0/2.2 升柴油三種引擎,輸出分別為 235hp/36kgm、186hp/41kgm、202hp/45kgm,不過目前台灣原廠尚未透露會採用哪種動力。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