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釋出小改 Superb 房車預告圖,兩輛新車台灣準備亮相!

2019/05/08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國外原廠已放出小改款 Superb 預告登場圖,並宣佈會於五月中進行發表,而台灣市場今年也有休旅、掀背新車等著要上市!

醞釀已久的 Skoda Superb 終於已確定小改款時程,排定於五月中進行發表,做為旗下大型房車主力的 Superb,此次改款重點著重於內外觀的修飾,因應新能源趨勢,可能還會追加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

此次小改款 Superb 預計會在外觀進行小整容。

目前 Skoda 與旗下許多車系相同,有提供 Superb 房車、Superb Combi 旅行車兩種型式,台灣入手價格分別為 119.9 萬與 129.9 萬,從新放出的預告圖觀察,可看出已採用最新家族化設計,針對水箱護罩、保桿、LED 頭燈等處進行修飾,讓視覺看起來更有精神一些。

與同集團福斯 Passat GTE 的油電系統相同,由 1.4TSI 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所構成的油電模組,更能顧及性能與節能兩方面需求。

內裝變動資訊目前尚未明朗,不過據多家外媒猜測,會著重在多媒體系統的更新,以利帶來更豐富、完整的娛樂功能,至於動力也是這次改款最大亮點,Superb 預計會追加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成為品牌首款的 PHEV 新能源動力車款。

Skoda Kodiaq RS 性能休旅 最快第三季出陣

Skoda Kodiaq RS 可是享有最速紐柏林 7 人座 SUV 美名。

回到台灣市場上,Skoda 今年也有兩輛新車準備要發表,分別為 Kodiaq RS 性能休旅車與 Scala 全新掀背車,Kodiaq RS 目前可是享有紐柏林最速 7 人座 SUV 盛名,以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7 速 DSG 雙離和變速箱,配上四輪驅動後,擁有 240hp/51kgm 最大輸出,預計第三季就會登台。

Skoda Scala 全新掀背車 預定第四季上市

屆時台灣登場動力,估計是採用品牌最熱門的 1.0 升 TSI 渦輪引擎為主。

Scala 新車誕生用來取代舊有 Rapid 車系,是 VW Golf、Toyota Auris、Ford Focus 同級對手,原廠強調 Scala 空間發展是強項之一,並有旗下豐富的多媒體系統與 9 具安全氣囊加持,是品牌殺入熱門中型掀背市場的新武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