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快明年看到它!英公佈新一代 Ford Focus ST 售價!

2019/05/09 09: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英國當地已公佈新一代 Focus ST 價格,將於六月開始交車,而這輛魅力十足的國民鋼砲性能車,台灣原廠也有考慮引進計畫!

英國是相當早開賣的新一代 Focus ST 國家,將推出汽/柴油兩款動力。

英國算是相當早上市 Focus ST 的國家,比德國、美國還早一步開賣,目前最經濟、實惠的是 2.0 升 EcoBlue 柴油車,開出 29,495 英鎊,台幣換算約 118 萬左右,而重點的 2.3 升汽油動力則為 31,995 英鎊,換算為台幣 128 萬元。

台灣進口第三代 Focus ST 曾開出 138.8 萬售價,搭載為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依照台灣市場需求,第四代屆時應該會以 2.3 升汽油車款做為銷售主力。

為了滿足福特性能迷的消費者,其實台灣福特六和歷年來均有持續推崇 ST 性能計畫,據先前與六和原廠詢問,當然也不會放過第四代 Focus ST,已有透露明年引進的希望。

此代首度採用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並加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新一代汽油 Focus ST 乃搭載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6 秒完成;柴油車型則為 2.0 升 EcoBlue 引擎,擁有 187hp/40.8kgm 最大動力,7.6 秒完成破百加速,並有 6 速手排與 7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