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首款量產電動車 9 月亮相,將開出低於百萬台幣的預售價!

2019/05/09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如今許多車廠的電動車計畫都已經陸續出爐,其中 Volkswagen 已經多次推出 ID. Family 的概念車,預告自家的電動車計畫,近日品牌終於確定要在今年 9 月發表量產版本,並以 ID.3 為車名,預售價將低於 3 萬歐元,也就是約百萬台幣以下。

Volkswagen 將於今年 9 月推出首款量產電動車 ID.3。

即將在今年 9 月登場的 Volkswagen 首款量產電動車 ID.3,這個名稱其實相當具有意義,代表著繼 Beetle 正式開啟國民車市場,以及現今最暢銷掀背車 Golf 之後,這將是品牌第三個全新篇章的開始,同時 3 這個數字也代表著這款車的定位是 Compact 級距。

擁有三種動力選擇,續航表現從 330-550 公里都有。

這款 ID.3 電動車和 Golf 屬於同一個級距,並採用後輪驅動的配置,擁有三種動力選項,入門級的一次充電最高續航能達 330 公里,中階車型則擁有 420 公里的續航表現,頂級車型則一舉來到 550 公里,而且這些數據都來自最新的 WLTP 測試規範下所測得。

針對有意預購的消費者,Volkswagen 表示,只要支付 1,000 歐元(約 3.4 萬元台幣)的訂金,就可以訂購 ID.3,這款車將於 2019 年底開始進行量產,2020 年中展開交車,目前先行開放挪威、德國、英國與奧地利等共計 29 個歐洲市場消費者進行預購。

ID.3 這個名稱意味著,這是繼 Beetle、Golf 之後,品牌第三個重要篇章的開始。

同時 Volkswagen 也釋出 ID.3 的預告圖,雖然仍以偽裝包覆,但可以看出擁有和 Golf 相似的經典線條,而車頭則會更加充滿科技感,水箱護罩也會取消。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已經展開電動車導入的規劃,並確定在未來會導入 ID.3,只是最快可能要到明年底或 2021 年才會看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