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概念車造型有望重現!(內有影片)

2019/05/09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剛剛於今年 4 月上海車展上亮相的 Mercedes-Benz GLB 概念車,展示幾乎等同量產的外型,同時原廠也透露將在今年夏天正式發表,近日一支 GLB 量產車在紐柏林賽道上測試的影片曝光,可以確定這款車基本上已經準備好登場。

【GLB 紐柏林測試影片】

這次在紐柏林賽道測試的影片曝光,可以看到 GLB 擁有非常驚人的操控表現,在複雜的賽道上也能游刃有餘,動力配置方面,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224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搭配 8 速 DCT 雙離合變速器變速系統。

Mercedes-Benz 全新 GLB 將於今年夏天問世,概念車造型有望成為量產版本的越野套件。

外媒《Motor1》認為,屆時 GLB 高階車型將搭載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擁有當靈活的動力分配特性,Eco/Comfort 模式下,採前 80%、後 20% 動力分佈。Sport 模式下則變為靈活的前 70%、後 30%,至於 Off-Road 越野模式,則以幫助車輛脫困為前提,具備前/後各 50%動力輸出設定。

可以確定全新 GLB 會採用 5+2 人座配置,第三排座椅除能收納擴充後廂置物空間外,第二排座椅也能進行前/後微調,靈活調整腿部乘坐舒適度。內裝搭配雙 10.25 吋螢幕集合而成的 MBUX 系統介面、科技風格強烈的渦輪冷氣出風口等。

採用 5+2 人座配置,能創造相當靈活的空間。

另外品牌工程師 Jochen Eck 更透露,4 月發表的 GLB 概念車外型,將有望成為量產版本的越野套件,也就是說消費者有機會透過加價的方式,重現概念車的外型,讓喜愛越野的民眾為之瘋狂,量產版本確定將於今年夏天正式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