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室空間變更大,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有望今年見!

2019/05/10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基於最新 TNGA 底盤架構,Alphard 車室空間必然有所提升,日媒還指出最快可望在今年東京車展看到新一代車型。

此為《最新自動車情報》繪製的新一代預想圖,新車更著重於視覺張力展現,氣勢一點都不輸 Lexus LM。

這幾天豪華 MPV 焦點顯然被姊妹車 Lexus LM 佔盡版面,不過同出系源的 Toyota Alphard 可不甘示弱,將比 LM 更快採用最新 TNGA 底盤模組、更快推出大改款新作,一向命中率精準的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指出,Toyota Alphard 大改款新一代車型可望在今年 10 月的東京車展露出。

當然最重要的 TNGA 底盤模組,能帶來更寬敞的車室空間,這對 MPV 車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點。

Toyota Alphard 現行款乃在 2015 年發表,台灣採單一車型,售價 265 萬,是豐田集團大型 MPV 知名代表作,此時程正是它大改款週期,目前 Toyota 新車正逐一邁向 TNGA 模組化底盤,當然未來 Alphard 也不例外,以此平台打造的新車,不僅會提升操控表現,也能加強車身結構鋼性。

依照目前品牌資源,這兩款引擎最有可能出現在下一代 Alphard 身上。

動力部份將有可能會換上目前主打的 2.5 升 Dynamic Force 引擎,能帶來高達 40% 的熱效率技術,引擎本體擁有 205hp/25.5kgm 之輸出,著名的油電技術當然也少不了,會採用源自新款 Camry 的 2.5 升油電系統,可產生 211hp 綜效馬力,不過對於 10 月東京車展亮相的消息,國內外原廠目前尚無資訊可供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