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週台灣上市新車預覽,Jimny、HR-V 博版面,Lexus 將推新作品!

2019/05/11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下週台灣新車市場可是相當熱鬧,除了睽違已久的 Suzuki Jimny、Honda HR-V、Luxgen S5 等這些國民車外,高級豪華的 Lexus 也要推出小改款 RC F 跑車新作品!

大改款 Luxgen S5 5 月 13 日上市

S5 最大亮點為換上新的 1.8 升渦輪引擎,挾帶著 225hp 最大馬力,帳面數據堪稱國產性能房車之最。

緊接在新 Ford Focus、Toyota Altis 上市之後,今年房車新車重頭戲就屬 5 月 13 日要上市的大改款 Luxgen S5,原廠預計提供四款車型,分別為 S5 GT 經典款(預售 69.9 萬)、S5 GT 女王款(預售 76.9 萬)、S5 GT 智能款(預售 78.5 萬)、S5 GT225 AP 賽道智能款(預售 91.9 萬)。

小改款 Honda HR-V 5 月 14 日上市

圖為 HR-V 外觀運動版,不過很可惜國外有的 1.5T 渦輪、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此次還是無緣享有。

HR-V 去年為台灣跨界休旅的銷售王,即將在下週迎來最新小改款車型,小改款 HR-V 主要針對內外觀上的小修飾,在前下擾流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上變得更好,車尾也換上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年輕化氣息,而原廠也承認會像國外一樣推出更具運動感的 Sport 配件版。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