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週台灣上市新車預覽,Jimny、HR-V 博版面,Lexus 將推新作品!

大改款 Suzuki Jimny 5 月 16 日上市

很可惜的,台灣訂單已破 1,500 輛,今年原廠配額僅有 750 輛,未上市已被搶購一空。

國外一單難求的國民越野車 Jimny 終於引進台灣,初估售價在 70~80 萬左右,在國內必定掀起平民越野風潮,台灣預計導入的動力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4 速變速箱設定,此動力組合可產生 102hp/13.3kgm 最大輸出。

小改款 Lexus RC F 5 月 16 日上市

RC F 動力源自 5.0 升 V8 NA 引擎,擁有 475hp/54.6kgm 最大動力。

RC F 雙門跑車是 Lexus 用來對抗德系 M.Benz C63、BMW M4 的主力戰將,此次小改款在外觀、底盤、動力均進行小幅度調整,另外台灣市場還會推出更帥氣的 RC F Track Edition 特仕車,由品牌賽車團隊共同開發打造,亮點特色為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19 吋 BBS 鍛造鋁圈、Brembo 碳纖維陶瓷煞車來打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